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乌克兰总统大选投票开始 共有39名候选人参加

2019-03-31 14: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上午8时,乌克兰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开始。

  中新网3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上午8时,乌克兰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开始。民意调查显示,喜剧演员沃洛迪米尔•泽伦斯基很可能会在选举中胜出。出口民调结果预计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公布,大选初步结果将在几小时后揭晓。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

  此次总统选举共有创纪录39人参选,最有希望的候选人有三名,即政治素人、喜剧演员泽伦斯基、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以及前总理季莫申科。泽伦斯基现年41岁,曾在电视连续剧中饰演“总统”。今年一月,泽伦斯基决定跨入政坛竞选总统。

  据报道,如果无人能在首轮选举中得到超过50%的选票,则前两名候选人将在4月21日进行第二轮决选,新总统应不晚于6月3日就职。

  基辅社会学国际研究所30日公布,泽伦斯基的支持率有20.9%,遥遥领先波罗申科的13.7%和季莫申科的9.7%。三位候选人皆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乌克兰与欧盟等西方国家的关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