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安徽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

2019-03-30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安塔利亚省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地中海沿岸,面积超2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71万,气候温暖,旅游资源丰富。

  中新网合肥3月30日电 (记者 张强)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29日通过了关于批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的议案》的决定,这标志着安徽省将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正式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双方将在共同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开展旅游目的地推广、开发新航线、互送游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塔利亚省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地中海沿岸,面积超2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71万,气候温暖,旅游资源丰富。该省长达630公里的海岸线沿岸分布了大量的海滩、港口、古城遗址,是著名旅游胜地。

  据了解,安徽省与安塔利亚省友好交往基础稳固,双方经济结构关联度和互补性较强,旅游产业合作潜力较大。安徽省将以此次与安塔利亚省签署结好协议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经贸、产业、教育、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努力推动海螺集团赴安塔利亚省考察水泥生产合作项目,推动安徽大学等教育机构与安塔利亚省相关大学开展校际合作,促进两省人才交流培训,形成内容具体、项目实在的合作协议。

  双方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填补了安徽在土耳其以及中东地区的友城空白,促进安徽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方政府开展经贸项目务实交流合作,助力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