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9-04-02 20: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秘书长卡尼表示,感谢中日领导人对第三方市场合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

  中新社曼谷4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2日在曼谷举行。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工商界代表约300人与会。

  中国泰国大使吕健在致辞中表示,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得到中日两国领导人的关注与推动以及泰方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泰国“4.0”战略与中国开放战略及第三方市场合作高度契合,中日双方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各具优势,中日在泰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前景广阔。

  日本驻泰国大使佐渡岛志郎表示,泰国在参与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中日泰企业应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三赢”。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秘书长卡尼表示,感谢中日领导人对第三方市场合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泰国领导人高度重视第三方市场合作,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也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三方企业在高铁、机场等基础设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会上,中日泰三方企业代表围绕在泰开展三方市场合作等议题及交通物流、能源环境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展开专题研讨。会后,各方企业就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项目推介与对接洽谈。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贸促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联合主办,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协办。(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