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任泰国国王将加冕 民众抢购纪念徽章及衬衫

2019-04-02 14: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为隆重迎接泰国国王加冕仪式,泰国政府要求本国民众于4月至7月连续4个月穿黄衣。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将于5月4日举行加冕仪式。为迎接这一活动,日前,数千名泰国民众排队抢购限量发售的1万枚纪念襟章和2万件纪念版黄色Polo衬衫。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泰国国家立法议会主席蓬贝宣布,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将继承王位,为泰国新国王。王储哇集拉隆功出生于1952年7月28日。他是普密蓬国王和诗丽吉王后唯一的儿子。1972年12月28日,哇集拉隆功被普密蓬国王确立为第一王位继承人。图为2015年5月13日,哇集拉隆功在曼谷出席一年一度的皇家耕作仪式。

资料图:现任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

  3月30日,有数千名泰国民众排队抢购当日限量发售的1万枚纪念襟章和2万件纪念版黄色Polo衬衫。据悉,每人只能限购一枚襟章和两件衬衫,其中每枚襟章售价300泰铢,每件衬衫售价290泰铢。

  据泰国当局估计,最终将售出30万枚纪念襟章。据悉,泰国当局还授权泰国全国315个机构制作纪念衬衫,并且已有400万件衬衫将推出市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