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奈良17岁雌鹿死亡 胃中发现3公斤异物疑似塑料袋

2019-04-03 15: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媒报道,奈良的鹿被指定为日本的国家天然纪念物。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奈良的鹿被指定为日本的国家天然纪念物。日前,该市内一头鹿死亡,解剖后在其胃中发现3公斤“块状物”,疑似被丢弃的塑料袋。

  据从事护鹿活动的“奈良之鹿爱护会”表示,死亡的鹿体长约79厘米、体重约30公斤,为推定年龄17岁的雌性。

  3月23日在奈良市内,有行人联系爱护会称“东大寺附近有只站不起来的鹿”,职员便前去将它保护起来。此鹿虽曾在23日喝水进食,但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死亡。

  爱护会于27日对鹿进行了解剖,并在其胃中发现了重3.2公斤的异物。据悉,可认为是塑料袋缠绕在一起形成的块状物。

 

  爱护会职员、负责解剖的兽医丸子理惠表示“衰弱的鹿胃中曾进入过垃圾,但很少会有取出如此大量垃圾的情况。这头鹿可能因高龄而年老衰弱,十分消瘦,毛的光泽度也很差。也许是因为袋子堵在胃里,无法摄取足够的营养所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