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2019-04-05 07: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芝加哥4月4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4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芝加哥4月4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4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6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涨幅为0.86%。

  分析人士说,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大豆出口量高于预期,助推大豆期价走高。市场担心美国中西部多雨天气将导致玉米春播延迟,玉米期价上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