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官方:上霹雳雷河污染报告1周后将出炉

2019-04-08 11: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对此,希维尔表示,马来西亚地质矿物局已经成立特别工作组,以一劳永逸解决水质受污染问题。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星洲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马来西亚水务、土地及天然资源部长希维尔表示,上霹雳州的雷河污染鉴定报告一周后可出炉,届时将可鉴定河水受污染原因。

  据报道,4月初,位于马来西亚上霹雳州的雷河水域被曝出有重金属污染现象。对此,希维尔表示,马来西亚地质矿物局已经成立特别工作组,以一劳永逸解决水质受污染问题。当局将针对亚逸干达河水过滤站受砷(Arsenic)污染一事做出全面化验。

  他同时表示,尽管雷河受污染的原因众说纷纭,但在化验报告未出炉前,不应指责任何一方。

  他透露,其部门已指示地质矿物局在位于哥巴央河附近矿厂的河段采取更密集的水质及重金属检测工作。如果发现水中重金属超过2016年矿物资源发展规定的限制性水质参数(1公升/0.05毫克),马当局将可采取法律行动。

 

  希维尔否认马来西亚政府批准将咖啡山森林保护区划出0.65公顷土地给私人公司发展,他称该森林区依旧保留完整状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