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身体器官位置几乎全“错”!这位女性活到99岁

2019-04-09 10: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因自然原因死亡的99岁老奶奶宾利(Rose Marie Bentley),去世后遗体被用作科学研究。

  中新网4月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因自然原因死亡的99岁老奶奶宾利(Rose Marie Bentley),去世后遗体被用作科学研究。解剖人员在打开捐赠对象遗体的胸腔后,才发现这位老奶奶身体里几乎所有的器官都不在本应该在的地方。

 

  报道称,美国波特兰的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医学生在做解剖实验时,发现解剖对象身体内的器官位置和他们所掌握的医学知识有出入,然后才发现这位解剖对象患有罕见疾病“左位心逆位”(situs inversus with levocardia)。

  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助理教授沃克表示,“找到另一个与她一模一样的人,机率可能仅有5000万分之一。”

  渥克说,“左位心逆位”的状况发生得很早,很可能是在母亲怀孕的第30至45天,具体原因不明。

  据报道,这种情况,每2.2万名新生儿中仅有一例,通常会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只有5%-13%能活过5岁,宾利是少数患有此病但没有心脏缺陷的人,“几乎可以确定这是她长寿的主要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