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墨索里尼曾孙将角逐欧洲议员 此前没有从政经验

2019-04-10 11: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法西斯独裁统治者贝尼托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法西斯独裁统治者贝尼托•墨索里尼的曾孙凯奥•朱利奥•杰萨雷•墨索里尼(Caio Giulio Cesare Mussolini),将代表意大利极右翼党“意大利兄弟党”,角逐5月举行的欧洲议会议员选举。

 

  凯奥•墨索里尼,现年50岁,曾在意大利海军服役,现为意大利一家大公司总裁,拟代表意大利兄弟党参选欧洲议会议员。他表示,很多人支持他参选。

  凯奥•墨索里尼是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Alessandra Mussolini)的堂侄。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曾作为模特、演员及歌手活跃于公众场合,为贝尼托•墨索里尼的孙女,爵士钢琴家罗马诺•墨索里尼的长女,同时也是著名意大利女演员苏菲亚•罗兰的外甥女。2013年,她代表自由人民党参选并当选为意大利共和国参议院议员,2014年代表意大利力量党担任欧洲议会议员。

  在阿根廷出生的凯奥•墨索里尼过去没有从政经验。他强调,若有幸当选欧洲议会议员,将以符合意大利兄弟党的民族主义立场,凭借亲力亲为,捍卫国家利益。

  根据官方资料,2018年,意大利兄弟党在国家议会大选中的得票率为4.4%。(博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