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巴西今年经济预计增长2.1%

2019-04-10 11: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莫成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IMF在报告中将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

  中新社圣保罗4月9日电 (记者 莫成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IMF在报告中将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5%下调至2.1%。同时,IMF将明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2%上调至2.5%。

 

  报告认为,巴西财政赤字过大是该机构下调巴西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的主要原因。报告指出,巴西目前需要进行很多改革,以适应经济的全面复苏。特别是巴西养老金制度的改革要加快推进,以抑制不断增加的支出,提振市场信心。同时,要采取措施继续实施保护弱势群体的社会保障计划。

  据巴西金融机构的最新预测,巴西今年经济增长率将为1.97%,低于IMF发布的预测。而明年巴西经济增长率将为2.7%,则高于IMF发布的预测数据。

  报告预测,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今年经济料将增长1.4%。其中,委内瑞拉经济将出现较大萎缩,预计委内瑞拉今年经济将衰退25%。受经济危机影响,阿根廷今年经济也将萎缩1.2%。

  对于全球经济,报告认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为3.3%,低于此前预估的3.5%。其中,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增长预期为4.4%,也低于此前预测的4.5%。(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