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宵禁后订国外航班的乘客仍可乘机

2019-04-21 21: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21日发生系列爆炸案,目前已致207人丧生,450人受伤。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21日发生系列爆炸案,目前已致207人丧生,450人受伤。斯里兰卡已经实行宵禁,斯里兰卡民航局也暂停了国内所有航班

  尽管复活节袭击造成人员伤亡后斯里兰卡实行了宵禁,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表示,订了飞往国外航班的乘客仍能够乘坐航班。

当地时间4月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已致数百死伤。图为在爆炸中遇难者的家属悲痛欲绝。

当地时间4月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已致数百死伤。图为在爆炸中遇难者的家属悲痛欲绝。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乘坐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航班的乘客可以通过在检查站出示机票和护照进入机场。机场加强了安全措施,要求乘客提前4小时到达。

  据悉,在一系列有组织的致命爆炸袭击这个岛国后,斯里兰卡当局宣布从下午6点开始实施12小时的宵禁。

  21日,斯里兰卡先后发生八起爆炸案,包括至少3座教堂和4家酒店,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际社会纷纷表示谴责。

  斯里兰卡部长表示,斯里兰卡就爆炸案逮捕了七人。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