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菲加陷垃圾存放纷争 杜特尔特称将用船送回

2019-04-25 11: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大公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严斥加拿大,称要将从加拿大运到菲律宾的垃圾送回去。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就垃圾存放问题,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批评加拿大,称要将从加拿大运到菲律宾垃圾送回去。

  据报道,菲律宾和加拿大之间有着长年的垃圾存放纷争。在2013至2014年间,加拿大将大量垃圾运往菲律宾,该国政府因此数度向加拿大提出外交抗议。不过,加拿大当局称垃圾运送是商业交易,并未得到政府支持。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p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杜特尔特表示:“关于加拿大的垃圾,我想要准备一艘船。他们最好将这些东西运走,不然我就把船开到加拿大,把他们的垃圾丢在那里。”

  加拿大驻马尼拉大使馆24日发表声明称,两国官员正致力于解决垃圾相关问题,“以便及时解决”和“确保以对于环境负责的方式处理垃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