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辆失控汽车撞向德国汉堡一购物中心 至少9人受伤

2019-04-30 18: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一辆失控的SUV汽车在德国汉堡撞向一个购物中心,造成至少9人受伤。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一辆失控的SUV汽车德国汉堡撞向一个购物中心,造成至少9人受伤。

  报道称,一名老年司机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权,导致汽车撞向Alstertal购物中心,并最终停靠在一处自动扶梯旁。

  据报道,应急部门已抵达现场,正对汽车造成的损坏情况进行评估。肇事汽车现已被移走。警方已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暂未认定有恐怖主义动机。

  据悉,受伤总人数尚未确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