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丹麦首相宣布6月5日大选 民调显示左翼党派支持领先

2019-05-07 21: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丹麦首相拉斯穆森7日宣布,该国将在6月5日举行大选。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丹麦首相拉斯穆森7日宣布,该国将在6月5日举行大选。

  拉斯穆森7日在议会说:“我希望用我所有的力量、能力和经验,来继续领导丹麦。我请求丹麦人民,在将于6月5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再次选择我。”

  拉斯穆森曾在2009年至2011年担任首相,并于2015年6月再次出任首相。按照丹麦宪法,议会选举必须至少每四年举行一次。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由社会民主党领导的反对派左翼党派获得54%的选民支持,而拉斯穆森及其右翼党派则为46%。

 

  有专家认为,如果社会民主党成为最大的政党,他们很可能会组成一个少数派政府,在移民问题上与右翼党派合作,而在其他问题上与左翼党派合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