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宫崎县6.3级地震:公路限速 核电站并无异常

2019-05-10 10: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48分左右(北京时间7时48分左右),日本宫崎县宫崎市和都城市观测到震度5弱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48分左右(北京时间7时48分左右),日本宫崎宫崎市和都城市观测到震度5弱(日本标准)的地震气象厅称,震源地为日向滩,深度约20公里。推测震级为里氏6.3级。沿岸海面或有些许变化,但不会造成损害。

 

  据九州电力公司称,位于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的川内核电站并无异常,正在照常运转。

  日本道路交通信息中心表示,宫崎高速公路全线、九州高速和东九州高速部分实施了时速50公里限速,但并未禁止通行。

  据航空公司消息,宫崎、熊本、鹿儿岛3个机场正在检查跑道是否出现异常。飞机起降可能会受到影响。

  日本政府已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置了信息联络室。气象厅地震海啸监视课长将召开记者会,就地震分析内容做出说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