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外交部: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2019-03-26 2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在3月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日本刚刚发布的教科书审定结果指出,钓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在3月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本刚刚发布的教科书审定结果指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会上有记者问:日本的文部科学省刚刚发布了教科书审定结果,我们发现小学教科书明确提到“尖阁诸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指出,在钓鱼岛问题上中方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无论日方怎么说、怎么做,都改变不了这一事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