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问俄罗斯与普京会晤

2019-05-10 2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声明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计划于5月12至14日访问俄罗斯,期间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声明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计划于5月12至14日访问俄罗斯,期间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会晤。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蓬佩奥。/p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美国国务院表示,蓬佩奥将在莫斯科停留后,于14日在索契会见普京

  报道称,这将是俄罗斯和美国10个月以来最高级别的正式会谈。

  美国国务院表示,蓬佩奥将于5月12日离开华盛顿,第二天抵达莫斯科。13日,他将会见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人员。蓬佩奥还计划与美国商界领袖人士会面,并在无名战士墓前献花。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