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瑞典检方重启对阿桑奇性侵指控调查工作

2019-05-13 17: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瑞典检察官埃娃-玛丽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报道,瑞典检察官埃娃-玛丽·佩尔松宣布,重新启动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性侵指控的调查。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日“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1日在英国被判入狱50周,罪名是他7年前违反保释条例进入厄瓜多尔驻英使馆寻求庇护。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阿桑奇在法庭上说,自己当时“处境艰难”,选择寻求庇护是当时他唯一能做的事。图为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抵达法院。 文字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日“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1日在英国被判入狱50周,罪名是他7年前违反保释条例进入厄瓜多尔驻英使馆寻求庇护。

  据悉,阿桑奇2012年进入厄瓜多尔大使馆寻求庇护,是为了避免回应瑞典提出的性侵指控,瑞典曾要求引渡他进行询问

  此前,两名女性指控他在2010年访问瑞典期间,犯下性犯罪,瑞典检方随后开始对阿桑奇进行调查。由于诉讼期过期,一些指控已经不再合法。

  但瑞典检方此前表示,强奸案的调查可能会在2020年8月诉讼期时效终止之前,重新启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