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清真寺遭袭局势紧张 斯里兰卡临时关闭部分社交媒体

2019-05-13 11: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政府13日表示,该国再次临时关闭一些社交媒体网络和通讯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Viber和Face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政府13日表示,该国再次临时关闭一些社交媒体网络和通讯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Vib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

  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斯里兰卡北部城镇奇洛发生针对伊斯兰教的暴力事件,该地一座清真寺和穆斯林开设的商店遭到袭击。数十人向清真寺等场所投掷石块。

当地时间5月6日,科伦坡发生复活节袭击后,斯里兰卡全国各地的学校重新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据悉,由于数名复活节连环爆炸案的同谋至今仍在逃,斯里兰卡所面临的恐袭风险仍尚未解除,原定于复活节长假后复课的天主教学校,目前也无限期停课。斯里兰卡政府新闻部也发声明称,该国小学生将在5月13日开学,6年级及以上学生将于5月6日返校。

当地时间5月6日,科伦坡发生复活节袭击后,斯里兰卡全国各地的学校重新开学,学生们返校上课。

  据报道,奇洛是以天主教徒为主的城镇,这起暴力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居民误以为“脸书”上一则发文是在威胁教徒。

  暴力事件发生后,当地局势变得紧张。警方已逮捕了发帖人,并于当地时间5月13日6时前在该城市实施宵禁。

  此外,政府13日还宣布,暂时封锁一些社交媒体网络和通讯应用程序,包括WhatsApp、Vib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

  斯里兰卡4月21日复活节期间连续发生八起爆炸,造成250多人死亡。连环爆炸发生后,斯里兰卡临时关闭了部分社交媒体和通讯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