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隐藏的宝藏!工程团队修复古罗马帝国皇宫时发现密室

2019-05-12 15: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修复古罗马帝国皇宫的工程有了意外收获。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修复古罗马帝国皇宫的工程有了意外收获。工程团队在修复皇宫时发现了一个大部分被土掩埋密室。

据悉,奥古斯都陵墓是古罗马皇帝的大型陵墓,公元前28年修建于罗马战神广场,位于现在的奥古斯都大帝广场。

资料图:古罗马皇帝陵墓。

  报道称,工程团队在修复有2000年历史的前罗马皇帝尼禄(Nero)的金宫(Domus Aurea)时,发现了一个通口,循着通口发现了一个大部分被土掩埋的大房间。

  目前,只能见到房间的拱顶和墙壁上方,上面有细致的绘画,描绘的形象包括半人马和天神等。

  考古专家说,这是重大的发现,能让人一瞥公元一世纪年代的罗马。这个房间基本保留完好,考古队需要展开向下挖掘的工程,才能掘出这个金宫房间隐藏的宝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