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克龙谈法国5G建设:不会封锁特定供应商

2019-05-17 22: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6日在巴黎出席“科技万岁”(Viva Technology)科技创新展时就法国5G建设发表评论,他表示不会

  中新社巴黎5月17日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6日在巴黎出席“科技万岁”(Viva Technology)科技创新展时就法国5G建设发表评论,他表示不会封锁特定供应商。

当地时间4月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就巴黎圣母院严重火灾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希望在五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

资料图:法国总统马克龙

  马克龙在现场答问环节中表示,在某些问题上法方肯定有所限制,但这是出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考虑。法国不会封锁某个特定的供应商。

  马克龙指出,法国没有对于任何的大型全球科技公司实施过度保护主义,这是由于法国的科技生态系统需要它们,希望由此使法国变得越来越强大,并最大限度的创造就业机会。

  马克龙还与青年创业者对谈,强调创新是应对挑战最好的方法。他说,全球社会需要直面这些变化和挑战,让民众了解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能如何提供更多机会,而不是拘泥于过去的商业模式。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当天出席展会,在与法国阳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列维对谈时,他28次提到“未来”。马云认为要积极面对未来和新技术,希望创业者着眼未来。他还表示,要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当未来我们有经验时,我们就与其他人分享这些经验。

  “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是欧洲的重要科技展会之一,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企业高管、青年创业者、投资机构代表和科研人士集聚巴黎,探寻关于科技发展的前沿思想及科技领域的合作机会。展会将持续至18日。(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