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埔寨将加强外国人入境管理

2019-05-23 19: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内政部移民总局日前表示,将采用新的外国人管理系统。

  中新社金边5月23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内政部移民总局日前表示,将采用新的外国人管理系统。移民总局未来将更加有效、快速地掌握在柬外国人的信息。

  记者23日从移民总局获悉,该总局副总监高万通日前向媒体表示,新系统目前仍处在安装和测试阶段。当外国人入住酒店和客栈,其护照上的信息将会发送至系统中。

  高万通表示,新系统投入使用后,若在海外有犯罪记录的逃犯或被列入国际刑警通缉名单的外国人入境,柬埔寨警方将在第一时间掌握其信息。

  高万通称,内政部已成立跨部门工作组,协助西哈努克省政府登记外国人信息。相关数据还将被输入移民总局的数据库。(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