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拉克边境城镇遭汽车炸弹袭击2死1伤

2019-05-24 05: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伊拉克安全官员23日说,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靠近叙利亚边界的加伊姆镇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死1伤。目前,尚

  伊拉克边境城镇遭汽车炸弹袭击2死1伤

  新华社巴格达5月23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23日说,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靠近叙利亚边界的加伊姆镇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死1伤。

  安巴尔省行动指挥部加尼姆·马兹鲁伊上校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在加伊姆镇一处停车场,一辆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发生爆炸,造成当地1名民兵和1名平民死亡,1人受伤,附近汽车和建筑物严重受损。伊拉克安全人员已封锁现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过去经常在伊拉克境内发动类似袭击。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