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二十万军队抵达边境,竖起十万导弹备战,以色列战机开始加注

2019-05-02 20: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东媒体消息,近日伊朗国内新上任了一名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拉米,他在不久前就曾表示,不会惧怕任何敌人的挑

据中东媒体消息,近日伊朗国内新上任了一名革命卫队总司令萨拉米,他在不久前就曾表示,不会惧怕任何敌人的挑衅,如果有敌人想玩弄“狮子”的尾巴,那么伊朗会拿出最有利的导弹武器去打击敌人,最终的代价就是让对手受到十倍以上的惩罚。

大家都知道,在中东地区以色列和伊朗是对手的关系。据报道,近年来,伊朗大力发展军事的同时,还积极的扩展自己海外的驻军力量,在以色列邻国的境内,伊朗在悄然间就已经部署了一股超出二十万的军队人马。

二十万军队抵达边境,竖起十万导弹备战,以色列战机开始加注

知情人士称,这些人马已经开始往以色列的戈兰高地逼近,队伍中大多数都是以军事顾问的形式存在,超出一半的士兵都是伊朗系部队,此外还有投靠加入伊朗的叛军队伍,征战沙场多年的实力,告诉了外界伊朗海外驻军不容任何人小瞧。

有消息称,伊朗萨拉米总司令多次警告以色列,只要以军敢再次空袭伊朗驻海外的阵线或导弹基地等目标,那么以色列将面对的是二十万军队的越境强攻,此外伊朗在黎巴嫩等国,已经拉出竖起备战的十万枚导弹,该武器会随时摧毁以色列各大城市。

二十万军队抵达边境,竖起十万导弹备战,以色列战机开始加注

这里要指出的是,以色列领土相对于其它中东国家都要小出不少,一旦伊朗用“冰雹式”的火力输出,对准以色列的领土进行打击,那么以色列的国土安全问题将会是一个巨大问题。

当然,作为美国中东地区最强力的盟友,以色列没有害怕伊朗的威胁。其国内媒体报道,在美国的授意下,以色列国内的大批战机都已经开始装配弹药加注燃料,美国则派遣了超出30架F35战机抵达了以色列基地,配合其进行空袭训练。

二十万军队抵达边境,竖起十万导弹备战,以色列战机开始加注

内塔尼亚胡曾表示,美以两国的先进战机,会抢先摧毁伊朗所有的海外导弹阵地,以色列可以主导制空权,肆意对伊朗的地面部队发动打击。确定的是,一旦美军在波斯湾对伊朗动武,那么以色列的战机都会如猛虎出笼一般,瞬间摧毁“恐怖分子”的有生力量,善于沙漠地区作战的以色列空军,将会是伊朗最难以应对的对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