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特朗普称美将对墨西哥加征5%关税 直到移民问题解决

2019-05-31 08: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此前,特朗普曾在另一则“推特”中说,边境巡逻人员当地时间凌晨在德州边境逮捕1036名非法移民团体,为历来逮捕

  中新网5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表示,美国将自6月10日开始,对墨西哥所有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直到非法移民停止从墨西哥入境美国。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否认准备向中东派遣12万美军的计划。图为特朗普在出发赴路易斯安那州前接受记者采访。/p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表示,关税将逐步增加,直到非法移民的问题得到解决。稍后会公布实施细节。

  此前,特朗普曾在另一则“推特”中说,边境巡逻人员当地时间凌晨在德州边境逮捕1036名非法移民团体,为历来逮捕的最大批非法移民团体。

  另外,据外媒援引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的话报道,白宫于5月30日向国会递交有关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贸易协议(USMCA)的文件,希望加快审批进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