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沙特等国将向安理会通报波斯湾船只遇袭调查结果

2019-06-06 18: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联酋和挪威将于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展示对波斯湾附近船只遇袭事件的联合调查结果。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联酋和挪威将于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展示对波斯湾附近船只遇袭事件的联合调查结果。

  报道引述不透露姓名的外交官称,这次非正式的情况介绍,定在阿联酋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

  据悉,美国已经就上个月包括沙特油轮在内的船只遭袭指责伊朗。截至目前袭击的原因仍然不明;伊朗否认参与事件,并要求进行调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表示,他更愿意与伊朗领导人交谈,而不是发动战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下周访问德黑兰,进行调停活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