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埔寨中资企业“CDF免税杯”羽毛球联赛挥拍

2019-06-08 17: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6月8日,柬埔寨中国商会第二届“CDF免税杯”羽毛球联赛在金边挥拍。

  中国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代表使馆到场祝贺,赞誉该联赛不仅增强了在柬中资企业间的感情,更加强了在柬侨胞和中企员工之间的凝聚力量,向柬埔寨人民展示当代中国人的精神风貌与拼搏精神。

图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在致辞。 中国商会提供 摄

图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李杰在致辞。 中国商会提供 

  李杰参赞希望在柬的中资企业的选手把工作中的拼搏精神带到球场,以比赛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收获友谊。

  2018年6月,第八届柬埔寨中国商会理事会成功举办首届“CDF免税杯”羽毛球比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远昭介绍,本联赛由“cdf免税杯”羽毛球联赛独家冠名,柬埔寨中国商会电力企业协会、中资桑河二级水电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在柬中资企业的19支代表队参赛。

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远昭在介绍。 中国商会提供 摄

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远昭在介绍。 中国商会提供 

  赵远昭说,本次赛事前中国商会征集并采纳会员单位的建议,设立了超级区和优胜区,邀请柬籍员工参赛,旨在体现“羽球会友,健康你我”的主题。

  赵远昭表示,通过赛场的竞技,展示在柬中资企业的拼搏精神,以更健康的强健体魄,为中柬友谊添砖加瓦。(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