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媒:匈沉船事故新发现1具遗体 韩籍遇难者增至19人

2019-06-09 14: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任洁】据韩联社8日报道,当日在距离匈牙利布达佩斯多瑙河沉船事故发生地约22公里处,发现一具落水韩国乘客

  韩媒:匈沉船事故新发现1具遗体 韩籍遇难者增至19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任洁】据韩联社8日报道,当日在距离匈牙利布达佩斯多瑙河沉船事故发生地约22公里处,发现一具落水韩国乘客的遗体

  据韩国政府沉船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组消息,当天下午6时30分许,在沉没地点下游22公里处打捞起一具遗体,经韩国和匈牙利警方联合鉴定,死者是一名20多岁的韩籍女性。

  韩联社称,沉没游船载有33名韩国人和2名匈牙利人,事故当时韩国人中有7人获救,7人遇难,19人失踪。截至目前,韩籍遇难者人数增至19人,其余7名失踪者仍下落不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