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墨达成移民协议 美国专家:或让贩卖人口者受益

2019-06-10 1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该协议中,墨西哥将在与危地马拉接壤的南部边界,启用新设立的国家护卫队,并在边境各地打击人口走私贩子。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美墨达成新关税协议。在该协议中,墨西哥将在与危地马拉接壤的南部边界,启用新设立的国家护卫队,并在边境各地打击人口走私贩子。但有专家表示,此举明显会使人口走私贩子受益。

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美国伊比利亚大学国际事务研究员乌尔巴诺(Javier Urbano)说:“未来将有更多管控机制,以及更严格的规范,这将致使跨境成本增加,会强化犯罪组织的偷渡人口生意。”

  他说:“困难度越高,付出的成本就越高,对于走私的需求也就更高。”

  据报道,美国先前扬言从本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税率将在10月升至25%。双方高阶官员于7日深夜达成协议,暂时解除关税危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