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马哈奇卡拉港爆炸油轮火势被扑灭 事故已致3死

2019-06-11 21: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透露,马哈奇卡拉港发生爆炸事故后,油轮上的火势已被全部扑灭。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透露,马哈奇卡拉港发生爆炸事故后,油轮上的火势已被全部扑灭。此前报道称,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据俄海河运输署消息,油轮VF TANKER 16在马哈奇卡拉港发生爆炸,油轮上共有12名船员,已有3人死亡,石油产品没有泄漏的危险。

  另据当地卫生部门的消息,爆炸中有5人受伤,其中1人全身95%烧伤,情况危重

  报道称,当地共有57人和15台设备投入作业,以消除油轮爆炸的影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