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遇袭油轮被牵引驶向阿联酋 21名船员返回油轮

2019-06-14 16: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国华产业介绍,当地时间10日上午,装载有2.5万吨甲醇的油轮从沙特阿拉伯的港口出港,向泰国和新加坡航行。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运公司“国华产业”(东京)社长坚田丰14日在总部召开记者会,表示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遇袭的油轮 “状态稳定,没有沉没的可能性”,目前正被牵引着向阿联酋方向行驶。 

 

  据报道,船上的21名船员已经返回,备用电源得到恢复。该公司称,1名船员受轻伤,但在应急处理后情况转好。

  坚田表示,油轮受到了两次袭击。报道称,第二次时船员看到了有物体飞来,否定了受到鱼雷攻击的可能性。

  国华产业为三菱瓦斯化学的相关企业。据国华产业介绍,当地时间10日上午,装载有2.5万吨甲醇的油轮从沙特阿拉伯的港口出港,向泰国和新加坡航行

  据业界相关人士表示,对于近9成原油从中东进口的日本来说,霍尔木兹海峡是“能源政策上的生命线”。当地时间13日下午,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置了信息联络室。鉴于油轮遇袭,日本外务省发布了提醒在附近海域航行的船舶注意海外安全的信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