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媒:匈牙利沉船曾在水下多次旋转 船体变形

2019-06-17 16: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匈牙利检警对游船损伤部位及影像记录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结论,“Habelany”号沉没后,曾在水中多次旋转。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匈牙利检警分析称,“美人鱼”号被撞沉没后,曾在水中多次旋转。由于短时间内受到巨大冲击,船体多处变形。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25人罹难,仍有3人失踪。

据悉,事发时,船上载有33名韩国游客和2名船员。

据悉,事发时,船上载有33名韩国游客和2名船员。

  报道称,匈牙利检警对游船损伤部位及影像记录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结论,“美人鱼”号沉没后,曾在水中多次旋转。

  5月29日,搭乘了33名韩国人和2名匈牙利船员的“美人鱼”号游船与大型游轮“西格恩”号邮轮相撞后倾覆。而“西格恩”号邮轮并未因此而改变航线,造成“美人鱼”号游船在水下旋转了至少360度。

  “美人鱼”号由于在极短的时间内受到多次巨大冲击,船体多处变形。

  根据“美人鱼”号游船的通信纪录调查结果,“西格恩”号邮轮在试图超越“美人鱼”号时并未发出信号,违反了水上交通法。

  截至目前,已确定的遇难人数达到25人,仍有3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韩国应急救援小组正以事发地点下游60公里以内流域为中心,继续开展搜救工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