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防卫省将对陆基宙斯盾其他候选地展开再次调查

2019-06-17 22: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媒报道,由于日本“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地调查结果出现数值错误,日本防卫省计划对东北地区的其他候选地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由于日本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地调查结果出现数值错误,日本防卫省计划对东北地区的其他候选地进行再次调查。

  日本防卫省今年5月公布了有关陆基宙斯盾部署地的调查结果。然而,认为秋田市新屋演习场“适合”部署的调查结果被发现有误。

  此外,19处地点中9处根据山体高度算出的“仰角”记载过大,出错原因是没有发现计算仰角时使用的“高度”与“距离”比例尺不同的“低级错误”。

  据相关人士透露,再次调查将以除新屋演习场以外的19个候选地中因据称山体仰角大遮挡雷达信号而被排除的9处为主。5月通知县方的调查结果中,因该省的错误,9处被记载为仰角过大。

 

  再次调查旨在挽回防卫省调查的信誉,避免当地的批评。预计到再次调查结束需要1个多月。但防卫省认为,再次调查后,结合基础设施完善情况等综合考虑的话,新屋演习场“适宜”部署的结论也不会改变。

  日本防卫相岩屋毅17日在秋田市政府与市长穗积志等人会谈时表明了此事。然而当地的反对不断升温,事态能否平息尚难预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