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军确认一架无人机遭伊朗击落 称在国际空域飞行

2019-06-20 21: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确认称,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机。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确认称,伊朗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机。但美方否认有关无人机系在伊朗空域击落的消息,称其在国际空域飞行。

  美军中央司令部的一份声明称,一架RQ-4“全球鹰”无人机,于当地时间20日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被伊朗地对空导弹系统击落。

  美方称,无人机在国际空域飞行,“伊朗有关飞机在伊朗上空飞行的报道是错误的”,“这是对美国在国际空域监视资产的无端攻击。”

  伊朗国家通讯社20日报道称,一架美国RQ-4无人侦察机在飞越伊朗霍尔木兹甘省空域时,被伊朗军方击中。

 

  近日,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美国指责伊朗对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负责,伊朗对此予以否认。五角大楼还指控伊朗企图击落一架美国“收割者”(Reaper)无人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