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架农用轻型飞机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附近坠毁

2019-06-20 21: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文龙杰)一架农用轻型飞机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附近坠毁。

  据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消息,坠毁飞机为一架安-2农用飞机,事故造成1名飞行员遇难,另有2名机组人员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哈首都的医院救治。

  飞机于20日上午10时左右在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坠毁,事故发生地点距离哈首都努尔苏丹约60公里。

  据哈通社报道,两名伤者中有一名较为年轻,生于1992年。二人目前正在哈首都的医院接受救治。院方消息称,已为两名伤者配备了最好的医务人员,“他们目前情况都较为严重,尚未脱离危险,需要进行手术”。

 

  哈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助理当天表示,已就此次事故成立了专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调查。(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