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突尼斯首都发生第二起爆炸 地点在反恐部门大楼车库

2019-06-27 19: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发生第二起爆炸,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反恐部门大楼的车库附近自爆。爆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发生第二起爆炸,一名自杀袭击者在反恐部门大楼的车库附近引爆炸弹。

  据悉,第一次爆炸离法国大使馆和突尼斯内务部大厦数百米远。爆炸可能由自杀袭击者实施。报道称,有4人受伤,包括安全部队人员和平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