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斯里兰卡两名前高官被逮捕 涉嫌在爆炸案前玩忽职守

2019-07-03 15: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在今年4月发生的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中,斯里兰卡前防长菲尔南多和前警察总长贾亚孙达列因涉嫌玩忽职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在今年4月发生的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中,斯里兰卡前防长菲尔南多和前警察总长贾亚孙达列因涉嫌玩忽职守下台,这两人在2日被逮捕。

资料图:斯里兰卡爆炸案现场。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斯里兰卡爆炸案现场。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报道,斯里兰卡司法部在1日致信代理警察总长维克勒马拉特纳,称已经将费尔南多贾亚孙达列为嫌犯,指控两人渎职和过失犯罪。检察官要求警方解释为什么没有按照指示逮捕这两名前高级官员。

  2日,警方在医院逮捕了费尔南多和贾亚孙达列。据警方发言人透露,两人仍被警方拘留在医院里。

  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8起爆炸,地点涉及全国范围内多座教堂和高档酒店,造成250多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据悉,尽管斯里兰卡政府官员事先收到可能发生袭击的警告,但未能阻止爆炸案发生,引发了公众的愤怒和反弹,菲尔南多和贾亚孙达列相继辞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