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称支持“干净”体育 正履行与反兴奋剂机构协议

2019-07-03 1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俄罗斯在全面履行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达成的协议,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俄罗斯在全面履行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达成的协议,并紧密合作该机构,俄罗斯是“干净”体育的拥护者。

  据报道,科洛布科夫说:“现在确定298名运动员的药检数据可疑,将额外进行检查。需要等待鉴定结果,不要过早做结论。”

  科洛布科夫表示:“根据鉴定结果,国际体育协会将考虑证据是否充足。如果运动员违反了禁用兴奋剂的规定,那么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俄罗斯支持干净的体育”。

  早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布消息称,国际体育协会收到的第一批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的数据。298名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指控运动员中的43人的数据,已经进行分析。信息已经发往相应的国际体育协会,在研究证据后将筛出需要再次进行药检的运动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