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该减减肥了!英研究称肥胖是癌症的重要诱因

2019-07-03 17: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癌症研究中心(CRUK)称,肥胖正与吸烟一样成为癌症的重要诱因。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癌症研究中心(CRUK)称,肥胖正与吸烟一样成为癌症的重要诱因。在英国,因肥胖而导致的肠癌、肾癌、卵巢癌和肝癌的病例吸烟还多。

  据报道,CRUK说,虽然吸烟仍然是导致癌症的最大原因,但研究表明,肥胖至少与13种不同的癌症有关。因此,英国政府应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肥胖问题。

  数据显示,在英国,因体重超标导致的肠癌病例比吸烟导致的多1900例,肾癌病例多1400例,卵巢癌和肝癌病例分别多460例和180例。

  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和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的吸烟人数正在下降。2018年,英国总体吸烟率大幅下降至14.7%,比2011年下降了5个百分点。但在2016年,全英国26%的成年人被列为肥胖,40%的男性和30%的女性体重超标。

 

  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斯表示:“尽管癌症存活率处于创纪录高位,但这一重大进展有可能被迅速蔓延的肥胖所抵消,因为超重与13种癌症有关。”

  “肥胖健康联盟”是一个由40多个健康组织组成的联盟,该联盟的塞尔尼说,导致肥胖的原因很复杂,但生活环境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需要政府继续推行计划,限制垃圾食品在电视和网络上的传播,减少超市促销的不健康食品的数量,并从日常食品和饮料中去减少糖分。

  英国医学协会表示,英国政府正在拖延采取遏制肥胖的措施。该协会科学委员会主席说:“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不容低估。除了迫切需要提高公众对肥胖与多种癌症之间令人担忧的联系的认识外,我们还需要看到公共卫生经费削减的逆转,以便我们能够防止儿童和成人变得肥胖。如果不这样做,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