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克里姆林宫迎新变化 宫内现冰淇淋和饮料售卖亭

2019-07-04 1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发言人叶莲娜·克雷洛娃透露,克里姆林宫内出现了小吃、冰淇淋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发言人叶莲娜·克雷洛娃透露,克里姆林宫内出现了小吃、冰淇淋和饮料的售卖亭。

资料图:莫斯科市中心的克里姆林宫。/p中新社发 田冰 摄

资料图:莫斯科市中心的克里姆林宫。中新社发 田冰 摄

  据报道,克雷洛娃表示,两个售卖亭位于克里姆林宫内,另一个在亚历山大花园,在那里还有两个移动售卖点。

  克雷洛娃称,“在克宫游览后的游客们发出呼吁后,设置了售卖亭。菜单上有中英文写的售卖食品:饮料、冰淇淋和小吃。”

  报道称,克雷洛娃指出,为了在克宫内保持清洁,还给顾客提供餐巾纸,并在售卖亭旁边放置了垃圾箱。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