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男子假冒首相签名诈骗官员被判入狱6年

2019-07-04 20: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52岁的柬埔寨人艾英因假冒首相洪森签名诈骗政府官员,4日被金边初级法院法官裁定罪名成立,被判入

  中新社金边7月4日电 (记者 黄耀辉)52岁的柬埔寨人艾英因假冒首相洪森签名诈骗政府官员,4日被金边初级法院法官裁定罪名成立,被判入狱6年监禁。

资料图:柬埔寨首相洪森。/p中新社记者 黄耀辉 摄

资料图:柬埔寨首相洪森。中新社记者 黄耀辉

  据了解,艾英此前为一名柬埔寨官员办事时承诺自己能办下“洪森签名”的文件,但需要经费25万美元。

  该官员支付25万美元后,艾英交给了其一份“洪森签名”的文件。该官员把“洪森签名”的文件让政府检查时,发现该文件和签名都是假冒,随即该官员向内政部报警。

  当日,金边初级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裁定被告触犯《刑事法》,伪造公共罪名成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