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京都名胜旁野狗成群出没 警察吁民众注意安全

2019-07-08 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京都的观光名胜岚山附近的桂川河岸上,野狗数量增加。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京都的观光名胜岚山附近的桂川河岸上,野狗数量增加。西京警署自3月以后接到的通报有20件,其中有人在散步时目击狗群。市政府认为,这是被弃养的狗野化之后所繁殖。京都府警及市政府呼吁民众不要靠近。

 

  据报道,家住附近的男性于3月上旬,与宠物狗散步时,曾数度看到野狗。“7只左右组成1群,一眼就能看出不是家养狗。那么多聚在一起让人害怕”。

  西京署自3月以后,相继接到“有野狗徘徊”的通报。据市政府医务卫生课表示,目击到野狗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西京区的岚山东公园,以及松尾桥附近。据悉,野狗白天躲藏在草丛中,到了晚上便会为了寻找食物而出动。

  报道称,位于京都市南区的京都动物爱护中心2018年度,即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在桂川河岸上保护的狗有42只。而2017年度则为2只,数量急剧增加。2018年度捕获的狗中,多数被认为是野狗,幼年狗占其中半数以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