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朗否认曾拦截英国油轮 称未与外国船只发生冲突

2019-07-11 15: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11日,伊朗革命卫队发布声明,否认在霍尔木兹海峡拦截过一艘英国油轮。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伊朗革命卫队发布声明,否认在霍尔木兹海峡拦截过一艘英国油轮

  据媒体此前报道,英国政府11日表示,3艘伊朗船只曾试图“阻碍”一艘英国油轮前行,迫使英国护卫舰“蒙特罗斯”号军舰介入。

  对此,伊朗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24小时,(伊朗方)没有与任何外国船只发生冲突,包括英国船只。”

  7月4日,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的执法机构在英国海军协助下,扣押载有伊朗原油的“格蕾丝一号”,指认它违反欧洲联盟针对叙利亚的制裁法令,向叙利亚运送原油。伊朗外交部表示,英国依照美国的要求扣押这艘油轮“不可接受”,是“非法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