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019年中国·霍尔果斯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努尔苏丹举行

2019-07-11 21: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哈两国在文化旅游合作领域有着良好基础。

  中新社努尔苏丹7月11日电 (记者 文龙杰)2019年中国·霍尔果斯旅游专题推介会于当地时间11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举行,哈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哈两国在文化旅游合作领域有着良好基础。尤其是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自2012年封关运营以来,为中哈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

  陈明军指出,目前,霍尔果斯市与哈萨克斯坦有关州、市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加深,建立了友好共建协议,相继举办中哈国际旅游展览会、旅游节庆、论坛等系列交流推介活动,共同为促进双方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霍尔果斯市文旅局局长关翠英介绍说,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是中哈两国领导人在2003年达成的元首项目,两国公民和第三国公民无需签证,凭护照或出入境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入出合作中心,实现面对面地商贸洽谈、商品交易和旅游观光

 

  哈萨克斯坦国家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杜申加里耶夫表示,中国是哈萨克斯坦的重要邻国,哈中旅游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自从实行过境72小时免签政策以来,来哈观光的中国游客人数猛增,对哈方而言中国市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随着哈中两国交往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哈萨克斯坦民众希望能到中国旅游观光,领略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