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遭暴雨侵袭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实施紧急状态

2019-07-18 13: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持续遭暴雨侵袭,该市政府发言人表示,16-17日所下暴雨导致公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持续遭暴雨侵袭,该市政府发言人表示,16-17日所下暴雨导致公共设施、庭院和街道被淹,该市已实施紧急状态

  据报道,据阿穆尔州水文气象中心信息,布拉戈维申斯克从16日早到17日早的降水量为60毫米,这是月标准的46%。暴雨导致数个区停电。至17日午间仍有一个区停电。天气预报员报告称,该市的雨还将下近一周。

  该发言人表示:“日前市里的供电已完全恢复。布拉戈维申斯克的委员会已通过决定实施市政紧急状态。工作正在展开,调查设施情况的委员会正在工作。”

  他还称,在一些地方水已抽出,其中包括许多幼儿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