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庆祝国王生日 鸣放21响礼炮

2019-07-28 22: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国安)7月28日是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67岁生日。当天中午,伴随着《颂圣歌》,位于曼谷的泰国王家海军

  中新社曼谷7月28日电 (记者 王国安)7月28日是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67岁生日。泰国各地纷纷举行隆重庆祝活动,王家海军鸣放21响礼炮。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率内阁成员及其他政府官员在曼谷王家田广场为数百位僧侣布施,并列队向国王肖像敬礼,庆祝国王生日。他在讲话中表示,将遵照国王圣谕,做一个忠君爱民、诚实守信的好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推动国家繁荣稳定发展。

  当天中午,伴随着《颂圣歌》,位于曼谷的泰国王家海军基地鸣放21响礼炮庆祝。

  为庆祝国王生日,曼谷轻轨暹罗站等处的装饰全部换上了“金装”,泰国国家邮政局专门发行国王生日纪念邮票,而曼谷不少市民几天前就开始上街打扫街道,清理垃圾,让城市变得干净整洁。

 

  曼谷拉差当能大道被装点一新,道路两旁鲜花造型色彩缤纷,树木悬挂黄色彩灯。入夜,彩灯亮起,大道附近的寺庙和其他建筑也灯火璀璨,整条大道一片辉煌壮观,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观赏夜景,拍照留念。

  此外,曼谷一些机构和民众当晚还举行点烛活动,为国王祈福。(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