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宣布延长对伊朗制裁的豁免期 对伊核问题5国生效

2019-08-01 09: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针对美国向伊朗施加的主要制裁,将对5个伊核协议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表示,针对美国伊朗施加的主要制裁,将对5个伊核协议签署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延长90天的豁免期。

  “我认为现在我们需要严密的观察伊朗的那些核行为”博尔顿表示,“所以美国给予了90天的豁免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