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代顿市枪击事件已致10死26伤

2019-08-05 00: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市长娜恩·惠利4日清晨通报说,当天凌晨该市发生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1

  新华社华盛顿8月4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市长娜恩·惠利4日清晨通报说,当天凌晨该市发生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10人死亡,另有26人受伤。

  惠利在记者会上说,当天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在代顿市俄勒冈区持步枪行凶,他身着防弹背心并携带额外弹夹。枪击发生后,在附近巡查的警察快速赶到现场并击毙了枪手,否则枪击可能造成更多伤亡。目前尚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26名受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瓦恩在社交媒体上说,已要求全州降半旗向受害者致哀。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枪击事件

 

  代顿市位于俄亥俄州西部,人口约14万。俄勒冈区历史悠久,聚集了很多艺术画廊、咖啡馆、餐厅、酒吧等,是当地居民和游客的主要去处。

  这是24小时内美国本土发生的第二起重大枪击事件。3日上午,一名白人男子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超市持枪行凶,造成至少20人丧生,另有20多人受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