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警方锁定9名曼谷爆炸案嫌疑人

2019-08-06 22: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6日表示,近日在曼谷发生的爆炸案和纵火案调查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警方已

  中新社曼谷8月6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6日表示,近日在曼谷发生的爆炸案和纵火案调查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警方已锁定9名涉案嫌疑人并陆续拘捕到案。

  巴育当天在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表示,警方正在讯问被拘捕的嫌疑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处理案件。

  本月2日,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炸弹爆炸和纵火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事件中有6枚炸弹爆炸,3枚炸弹被警方安全处理。另外在6个不同地点发生6次纵火事件。

  巴育说,目前尚不清楚案犯的作案动机,希望公众给警方更多的调查时间。

 

  此前外界有猜测认为,曼谷爆炸和纵火事件可能与泰南分离势力有关,不过泰国警方对这一传闻已予以否认。

  泰国陆军领导人表示,事件发生在泰国举办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作案者可能是想给政府制造难堪。但他也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主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