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FBI:美俄亥俄州枪手曾痴迷暴力 常看大规模枪案视频

2019-08-07 13: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表示,炮制美国俄亥俄州枪击案的嫌犯曾有痴迷暴力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表示,炮制美国俄亥俄州枪击案的嫌犯曾有痴迷暴力的记录,还常观看大规模枪击案视频。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据信,嫌犯是24岁的白人男性贝兹。警方初步认定,贝兹是单独犯案。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俄亥俄警方公布了代顿市枪击案枪手的照片。代顿市俄勒冈区4日凌晨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案,枪手行凶时全副武装,但警方反应迅速,枪手开火后不到一分钟就将其击毙。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俄亥俄警方公布了代顿市枪击案枪手的照片。

  FBI探员维克汉表示,目前调查人员尚未对枪手的犯案动机或是否可能有共犯得出结论。但他说:“此人过去有对暴力痴迷的记录,包括沉溺于大规模枪击案,并展现出对犯下这类案件的渴望。”

  维克汉称,他们仍在调查枪手是否受暴力意识形态的影响,“如果有的话,是谁帮助他或事先知晓他有意犯下这起攻击,以及他为何要犯下这种特定的暴力行为。”

  维克汉还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起大规模枪击案是出于种族动机,尽管9名死者中有6人是非洲裔。

  据此前报道,贝兹就读高中时就是个“问题学生”,还曾针对想杀死或伤害的学生列了一张“猎杀名单”。贝兹的前女友表示,贝兹曾给她看手机中的大规模枪击案的视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